返回列表 发帖
提问:我是canon30D的机身,配18-85mm,F4-5.6套头,35mm,F1.8定焦,后续如何完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17 11:14 发表
出了18-85吧!!
广角端:有钱换16-35 2.8L,一般可上17-40 4L
定焦:上个50 1.4吧!!
长焦:70-200 IS 4L小小白是个不错的选择,米多上70-200 IS 2.8的小白!!

再往后,可添加个135 2L去享受下!!户外拍人像一级棒!!
上 ...


太贵了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30 D拍人像推荐用哪个定焦?135mm,F2是不是适合远摄风景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