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我已付款。请确认。
碰头会不去参加了,到时候直接从南方商城上车。
有什么问题请电话联系我谢谢。

迷路(小含)的外挂哈哈----小妖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7 16:07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5 13:03 发表
哈哈,这个弯转的可不小哦


哈哈

TOP

天奇:
我没有旅游设备的,要求住农家...

TOP

。。。。。。再次再次申明要住农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