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上来大哭一记,因为没有走上彩虹桥,

TOP

清晨大队出发啦.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26 编辑 ]

清晨大队出发拉..jpg (74.2 KB)

清晨大队出发拉..jpg

TOP

回复 473# 的帖子

是呀,我看到现在哭到现在啦.555555555
搞的来想再去一次婺源啊.......

TOP

继续上.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31 编辑 ]

DSCF0372.jpg (100.68 KB)

清晨家家户户门口都会点上香.

DSCF0372.jpg

TOP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以前偶家旁边就有这么一家理发店.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35 编辑 ]

理发店.jpg (73.65 KB)

理发店.jpg

TOP

彩虹桥的一角.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40 编辑 ]

彩虹桥一角.jpg (126.17 KB)

彩虹桥一角.jpg

TOP

喜欢这感觉.

初升的太阳.jpg (27.16 KB)

初升的太阳.jpg

TOP

清澈的水.

山里的水就是清.jpg (72.94 KB)

山里的水就是清.jpg

TOP

能住人吗?怀疑ING

家.jpg (105.95 KB)

家.jpg

TOP

DU

大树.jpg (178.02 KB)

大树.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