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玉树琼枝》--申城喜雪

  
   今年我国大范围内普降了中到大雪甚至于暴雪, 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南下,致使秀色可餐的上海也不甘示弱了,于是就在2008年元月26日,申城的天空也扬扬洒洒地飘下了入冬已来的第一场大雪!
   久居沪上的人,很久没见过这种山舞银蛇,原驰蜡像,银装素裹的粉妆场面了,一时真让人惊喜不已了!
  于是就用手中的DV记录下了这一大自然所圣赐的“白粼婆娑,飞鸿踏雪”的壮观场面,现在
呈出来与我幽游网的朋友们共同分享一下了,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如我一样在自己的清丽人生中留下一片片雪的记忆!
  原作共分两部分:起名为《飞鸿踏雪》和《玉树琼枝》

  下面是1月27日清晨7:00在自己寓所内所拍摄的外景视频,名曰《玉树琼枝》--申城喜雪,一派晶莹剔透,玉树琼枝,好一个透明而美妙的粉妆清晨。。。。
  还有26日的《飞鸿踏雪》,原作效果确实挺不错的,可惜文件太大,还没加工和转换,一时没来得及上传......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879741&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1

评分人数

谢谢1$05$

TOP

回复 沙发 Snowpine 的帖子

你好,因为电脑系统重新恢复,一时没了"幽游 "网址,也忘了自己的登陆密码,才找到没几天的$ ...
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当视频上传成功时,页会有出现一个提示,有个"嵌入代码"什么的,可我一时没复制,但现在我想知道上面这个视频的"嵌入代码",不知怎么才能找出来?谢谢!

TOP

Snowpine好,好像你是在线的呀,
我都等好一会了,怎就不见您回答呢?. 可能在忙吧..
急人,有事了,我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