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回来,报个道

第一次跟幽悠的朋友一起出去,来报个道!

LS的吓人类...不会抽我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17:00 发表
是哪一个阿?
放张照片
第1张集体照,穿紫色毛衣那个!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7 17:55 发表
打错了,是大辫子。。。
哈哈,吓死我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7 20:09 发表
欢迎小含
呵呵,谢谢小捷飞
紫色的灵魂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0:53 发表
欢迎赤豆MM
什么赤豆
紫色的灵魂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20:32 发表
代表YY中央政治局欢迎你
哈哈,谢谢啊
MS也是松江的?
紫色的灵魂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1:48 发表
啊呀,不要意思,把你和我外挂搞错了
哈哈,没事...
紫色的灵魂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21:43 发表
对头,迷路老大我认识
555555终于找到个老乡了!
我也是他介绍到这个网站来大
紫色的灵魂

TOP

原帖由 逍客 于 2007-11-27 22:35 发表
我也来。顺大便问一声,我的头像怎么弄可以变成“如花”丫?

哈哈,原来是你啊?好象要发帖到一定数量才能换头像
紫色的灵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