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嘛,主要是有些汉字简得不够科学!
比如说,所谓的第三批简化字不是N年前及时取消了吗?

早期为了扫盲,简化了许多汉字,贡献还是挺大的。
现在专家们再认真研究一下,有些字简得太离谱了,即使是在第一第二批中。

现在倡导“复辟”的主要还不是大陆的“专家”们。

个人还是喜欢某些繁体字的,尤其是有了电脑,“写”起来不困难啦!
老了练练毛笔字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