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儿&我爱[不定期更新中……]

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宝宝笑得特别地含蓄;
BB.jpg

手指还是那么的美味,
LV.jpg

美眉回眸刹那的妩媚…
MM.jpg

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发完照片然后洗洗睡!






小样专装酷笑容真金贵…




下雪日子,对镜自顾!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08-3-11 22:17 编辑 ]
1

评分人数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1/11/2007 09:58 发表
很害羞嘛!


他呀,可野蛮了,这张抓拍很难得的。

TOP

追加……

TOP

谢谢各位夸奖!
最近家里的电脑还是网络有问题了:
下载很快,上传好像也没事,就是不能上传图片!
下午两张在单位贴的……

TOP

更新……对比度调太高了些……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07-11-12 14:22 编辑 ]

TOP

奇怪了我家的电脑,前面说到死活不能发图片,可是昨天发现,将DC原片JPG品质,压缩率弄小些,另存,还就行了!

难道只能发模糊照吗?

TOP

咦?怎么置顶啦!

发几张几月以前的,效果不怎么好的,但是有些另类的吧:

看什么看?(表情切换中……)


吃什么吃?(衣服置换时……)



戴什么戴?(伸手扯掉前……)


笑什么笑?(妈妈散发后……)

TOP

来张浴照!

宝宝洗澡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