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兄的帖子不顶不行呀...刚回来就出差到杭州了,一直没机会上来报个道....第一次参加,认识很多新朋友,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照呀...

以后有时间会多多参与幽游组织的活动.党说去哪就去哪..还有,坚决做良民,做警察,杀手不适合俺..... -__-

TOP

凌MM好呀....

看图片就感觉很美..实景一定更胜一筹..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和公司月底的活动时间相冲突...郁闷郁闷...

TOP

有机会再看吧..还困在杭州...无聊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