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0 16:11 发表
我人高。。。不方便



关键在于看站不直的194的SAM 如何完成 才是重点 精典 哇咔咔~~~~~~~~
看好你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31 10:53 发表


蓝山来呀~~ 好咧 给你发短信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1 11:15 发表
过分,你们是对人种有歧视。哈哈,我愿意参加杀人


哪有歧视,你要把这个理解为嫉妒 哈哈

OK~~  果然不愧是小三~~  
论坛给你短信 记得查收。

TOP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31 11:38 发表


就知道欺负老实人……


为什么我感觉 微风有种很ENJOY~~的感觉咧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