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2-19 16:34 发表 山羊啊,肥虫爬不动的,半道就崩溃了,还是我陪你去吧,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2-21 11:34 发表 我说:......很黄很暴力哦~ tom说:......好傻好天真啊~ ...... 看来做人还是要低调啊~~可怜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