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5:36 发表 我公司338号,吃饭在388号。貌似就是隔壁仙乐思广场啊。那么我还有理由不去么。 是不是很多人在人民广场附近上班啊。可以中午一起出来在人民公园草地上晒太阳啊。也或者可以溜进美术馆看展览啊。生活多美好阿~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57 发表 tnnd,要不是我的膝盖给水里的石头给磕青了, 眼镜也掉水里里, 便宜不了这2个狼狈为奸的家伙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42 发表 晚了 hoho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46 发表 嘿嘿 圆满了 我也睡美容觉去了 安了 各位xdjm
P1020491.jpg (62.89 KB)
下载次数:14
2008-5-5 22:55
P1020575.jpg (80.71 KB)
2008-5-5 22:58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5 22:57 发表 抗议!这张绝对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拍的~~`我要上诉~`侵犯我肖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