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5:36 发表


我公司338号,吃饭在388号。貌似就是隔壁仙乐思广场啊。那么我还有理由不去么。
是不是很多人在人民广场附近上班啊。可以中午一起出来在人民公园草地上晒太阳啊。也或者可以溜进美术馆看展览啊。生活多美好阿~


这个提议不错 哇咔咔
只是现在烈日炎炎  晒太阳就免了吧

TOP


流氓笨
这个完全可以肯定的是 TOM和虫的私人恩怨,与他人无关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57 发表


tnnd,要不是我的膝盖给水里的石头给磕青了,
眼镜也掉水里里,
便宜不了这2个狼狈为奸的家伙


好 期待下次汤虫二战!
虫,我们看好你哦~~

TOP

我水一下
看能不能到10000

TOP

再扭曲一下下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42 发表

晚了  hoho


55555~~~~
去吃了点西瓜 就丢掉了1000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46 发表

嘿嘿
圆满了
我也睡美容觉去了
安了 各位xdjm



这么晚了 哪能叫美容觉

TOP

插播 左青龙 右白虎
呃~ 白虎白到看不见了

P1020491.jpg (62.89 KB)

P1020491.jpg

TOP

提问HANS
你这到底是遮太阳呢?
还是晒毛巾呢?

P1020575.jpg (80.71 KB)

P1020575.jpg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5 22:57 发表


抗议!这张绝对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拍的~~`我要上诉~`侵犯我肖像权~!


小同志 抗议无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