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没 必要带泳衣吧~~ 估计用不上~呵呵
关注一下,考虑中~~

TOP

先占个坑~~~
想看看那时的气候~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2 14: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2 23:31 发表
如果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话绝对楠溪江,风景自虐程度,绝对一流
本线包括攀岩,涉溪,徒步,穿越,很多地方会用到绳子,所以想体验各种地形和难度的人绝对不要犹豫如西峡本来是2天的路线。
风景指数5个星
去了绝 ...



ad???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3-13 09:04 发表


凯旋!
一起去吧!



恩,争取一下

TOP

我也是没帐篷 一个

TOP

引用: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7 09:13 发表
臭流氓,噶开心组萨

因为你这个臭流氓没去啊!
人民的生命财产有保障了啊!
哈哈哈~
[quote]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3-17 19:18 发表

你们不是半斤和八两讲话哇 哈哈 流氓厅~~~~

TOP

再报告一下  九哥~ 俺是没帐篷的.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4-9 22:43 发表
to 凯旋
同没帐篷
嘿嘿
营地有住的地方 太开心那了



呵呵 带个睡袋就OK
你终于没憋住 还是出来虐了 哇卡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