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开心

TOP

可怜的LULU啊以后你就是缺牙弟了,以后找媳妇又要难找很多了,不过表怕,偶会养你一辈子滴

TOP

肉肉,你家的狗以后别叫8哥了,人家山里人都说了那是猪哈哈

TOP

我知道为撒LULU不吃饭了

TOP

因为它听我们那么多人说它胖,它立志要减肥,先从爬山开始,以缺牙为证据,拒绝吃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