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迷路啊~~告诉你先去洗桑拿嘛~~怎么那么不听话呢

TOP

雨意,那你MSN留下~~~

TOP

雨意,集体照记得给我下。我收藏!

TOP

对了,撒时候三清啊?

TOP

照片构图蛮好,为撒都那么暗啊?迷路,光圈咋的都8.0啊

TOP

555555555555~~我的40D啊,你在哪里啊~~迷路,放两张银河的出来啊,偶的H5实在搞不出来。

TOP

哦,对的,雨意拍了,问他要去。

TOP

艾米,迷路辛苦了!迷路,你照片下面的数值是怎么弄出来的啊??有软件嘛?

TOP

原帖由 杨洋 于 2007-12-5 00:43 发表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第一次做协助,有很多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期待大家的宝贵建议!

每次都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保证没有一个人掉队,不容易啊,辛苦了!!
身体没事了吧?多修养几天。

TOP

一边看PP,一边吃午饭,真舒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