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可以报名吗?我还不是你们的会员,怎么成为会员?

TOP

报名:一人
139*******4

已将号码发至领队处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15 17:59 编辑 ]

TOP

问一下,发车地只有人民广场吗?我看其他活动有南方商城上车的,这个活动有吗?

TOP

住农家 一个人,一人间也是20元?
各位,有想南方商城上车的吗?请回复

TOP

感谢边缘,还把天气贴出来了
请下午最后统计下在南方商城上车的人(看帖子是3人)
和通知上车时间和地点
建议是八点半,南方商城正门或靠好美家的小路路口(小路是叫万源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