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影帝是少妇啊~~~恩...照片很赞~~~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16 发表
多谢夸奖,你只有一张杀人的照片实在不好意思拿上来毁你嘿嘿


删掉!谢谢!!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21:18 发表
少妇照片赞,杀人也一流!


浑水摸鱼,捣糨糊捣的厉害~~~可惜杀不过他~~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23 发表
小沙有空出来杀人,拉上天真妹,不如就这个周末吧哈哈


你周末不是有活动么,我这个周末倒是要去无锡了~~~回来早的话,一定参加.
天真妹这两天都疯了,老要揪着我去杀人,有瘾了~~~
你就从了她,带她去吧~~~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32 发表
我本来也计划无锡可是票子买不到,原来是你买了去啊,我姑记只能呆家了
青海路我拍过了,上一张看看


我是公事,算出个小公差~~~可以代你看看那里的风景~~~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7 21:35 发表
小沙很低调很淑女


恩~~~大叔很有眼光嘛 : D
谢谢大叔~~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22:00 发表
帮翻


你最近貌似没什么声音么...还好吧...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