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我也想去走走,要么这个,要么去富阳~时间上倒是没问题,容我想想~~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小马哥玩的开心~本来也想插一脚,结果要出发去北京出差,唉~~要是有人在北京,倒是可以结伴晃晃~~郁闷,不喜欢开会。。。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北京很不错的
最近天气很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2:06


去过北京几次,该去的地方一个都没去过。。。该吃的东西也一样没吃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鼻血倒是流了不少,哗哗的。。。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