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尾声

其他还有很多,继续整理吧。。。
算跨新年的一贴。
最后再放一张很雷人的照片。。。

DPP_0060.JPG (39.9 KB)

多产业发展

DPP_0060.JPG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呵呵,新年好~~冬天习惯窝着,等春暖花开,我再出来活动。。。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回复 24# xiaofeim 的帖子

嗯,一定和小马哥结伴上路,爬,使劲爬~~~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4 09:29 发表
照片不错!难道也上单反了?


哈哈,对的,对的~~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4 09:57 发表


明显是40D的风采。很漂亮啊



很厉害的TX~~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