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希望能来 具体想听下见面会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不好意思新人,问题很多的.....
见面会时间地址定下来请公布.

你是谁的外挂吗?没看到你报名耶。不过非常欢迎你的参与。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6 21: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16 20:08 发表
希望能来 具体想听下见面会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不好意思新人,问题很多的.....
见面会时间地址定下来请公布.

你是谁的外挂吗?没看到你报名耶。不过非常欢迎你的参与。
                        ...

我是独立的 不是谁的外挂  不过我认识候补的小呗TX 。^-^经他推荐 对此线路有意向

TOP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16 23:39 发表

我是独立的 不是谁的外挂  不过我认识候补的小呗TX 。^-^经他推荐 对此线路有意向


我先报名候补 一人
1391767**** 见面会我肯定来的

    ok,没问题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7 12:47 编辑 ]

TOP

抱歉,考虑到身体体力和周1上班,还有最近双休一直没休息过,都玩去了,想休息一阵。还是撤消观望~~考虑转成11月底的赏枫~~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2 13:5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