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朱家角扫街12-09 173.JPG (86.25 KB)
下载次数:20
2007-12-11 00:40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2-11 19:24 发表 跳舞? 洋葱吧,我爱你!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12 13:52 发表 照片有点偏暗,有几张白平衡也不准确.不过是新手要鼓励下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2-12 15:39 发表 哎~你知道我哦。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2-12 20:58 发表 哈哈 跳舞鼎鼎有名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14 15:57 发表 楼主厉害啊,都是手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