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了点时间看完了.

爱情的几种表达方式在里面都表现出来了。但是小说毕竟是小说,还是多了一点超越现实的东西。有可以让我感动的东西,也有让我厌恶的东西。哪一种才是真的第3种爱情?相爱不能在一起,那是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了,人都说如果当初,要是早几年,可惜时间是不可逆的,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了,也只能是一种惋惜。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