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4:18 发表
豆腐这你都拍下来啦,可够写实的,水底下的是不是小鹤?

tom不说我还没发现是我

TOP

TX们太能水了...

TOP



这个蓝色的帐篷是我的,后来落车上了,有谁见着了吗?

[ 本帖最后由 hedinghong 于 2008-5-5 08: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5 11:49 发表
哈哈,天生法官的料哪。。。
那天杀人,我不在状态,嘎嘎,下回补过。。。
望子GG好啊,第一天还让了地儿给我搭帐篷呢,谢过谢过咯~~~

PS:我是风筝哪


恩,风筝做法官很赞的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08:53 发表
那个帐篷是二车上那个嘛?貌似是最后拿下来放在青蛙包旁边了


继续搜寻我的帐篷。。。
谁有青蛙的msn或者帮我联系一下他问问看,谢啦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3:09 发表
小鹤,你的帐篷估计危险了
下车时太混乱


能找回来最好,找不回来问题也不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21 发表


然后拍卖
哈哈 可以大赚一笔了


我也知道答案的说,我就不拍卖了,留着自己用,哈哈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今天整理包包,发现一个索爱的手机,谁少了手机快联系我!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0:51 发表


你用那个手机打下小可电话,让他查下那号码是谁的就知道了


光有手机没有sim卡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2:33 发表


正解!旋妹还真是冰雪聪明啊!
不过估计小诺马上就会查找在他的相机里有没有你的倩影了!


原来是旋妹啊,我还一直以为是学妹...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