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拍的很灵!

在楼主如此动人的照片面前,我也再不能压抑内心无限的敬仰之情!

特别是让我在冬天看了夏天的景色,是如此的温暖!

啊~~楼主!

[ 本帖最后由 果米豆 于 2008-1-10 17:1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