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20 14:45 发表
这种地方不宜大部队行动
4、5个人最好

可以30人,分为7小组走 人多也有好处,万一遇到紧急情况,换上装备就是一个加强连,起码还有点人多势众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