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4:41 发表
偶没看到。。


报告组长,我也没看到!
8过偶是近视眼,还不带眼镜

TOP

我在坑坑哦,好像还有2张

新安江 008_nEO_IMG.jpg (64.72 KB)

新安江 008_nEO_IMG.jpg

新安江 012_nEO_IMG.jpg (38.74 KB)

新安江 012_nEO_IMG.jpg

TOP



睡觉前再来发2张,其实我那里好像还有。。。。。。

新安江 032 船老大.jpg (65.09 KB)

新安江 032 船老大.jpg

新安江 192 老当益壮.jpg (115.61 KB)

新安江 192 老当益壮.jpg

TOP

往前面翻,发现植物园里好多花,看都没看到过,眼花缭乱的。赞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09:25 发表
支持陆庆,我们第二批有兴趣再清的更贴啊,我选一个交通便利,时间合适,口味极佳的地方~!


三清没赶上,4清我来的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 09:22 发表
为吓米要321页啊


同问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5 22:06 发表

浦东大拇指广场
我掉手机的地方
我看中了一个双肩包只有199,瞒大的,下星期考虑买回来
那边男款的衣服比较多,男式们可以去看看


我也去过那里的,地方是偏了点,在芳甸路,龙阳路地铁站下来,打个车12块,好像是个NIKEY FACTORY,常年特卖!
我在那里的某个中餐馆还FB了顿中饭,那个葱爆鳝丝我还念念不忘,店名叫什么我倒是真忘了。

TOP

看到他们召集新安江,把老帖子翻出来~~~居然发现,第一次和MINDY同游,居然是是08年的春天,2年过去了诺~~~

TOP

那个怎么说来着,猿粪哪~!
话说去年公盂的时候你在人民广场跟吾打招呼的,估计也是混脸熟的关系咯
要不像你那么低调哦宁。。。对吧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23:48


捏确定吾是人广跟你打招呼的吗?吾不是当时一直是南方上车的啊!

TOP

哦,个么人广打招呼是徽杭古道,侬去做啥做啥的,吾去集合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13 00:00


吾来人广还海外相机,到南方回办公室拿东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