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517# 秋之私语 偶吃午饭前留一帖啦,哈哈 三清三清,强烈要求三清 好了,我去午饭啦 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4-13 11:50
528# 秋之私语 哈哈,周六中午ok的,其他人呢? 尾巴和你家闺蜜有空不? 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4-13 13:02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呵 地点:普陀区中山北路2212号1-4楼(近镇坪路) 交通:乘69路、129路、206 ...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20:09
甘办好地方! 但是我打算本周末离家出走,能否参加还须待定。 yyHike 发表于 2010-4-13 21:15
评分人数
+ 1
yyH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