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20100526331.jpg (26.77 KB)

20100526331.jpg

TOP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16:18


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说那个字念榖 GU,第三声

TOP

我感兴趣的是
芝士味道如何~~味道不好,其他免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7 10:40


一块吃的我好撑啊~~~芝士料还是很足的~~~下次再去试试致命巧克力和蓝莓芝士。

TOP

有这家店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16:12

有啊

TOP

昨天吃了,蓝莓芝士很好~大爱
致命巧克力的确很致命,不过也甜的致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8 09:41


我喜欢吃甜的,你也知道~~~

TOP

为何?有啥养身讲究没?
lenell 发表于 2010-5-28 19:37

看他那个小日本养生贴……

TOP

好吧,总要看个热门馆,瑞士馆排了一个小时中……

TOP

今天去了乌兹别克,印尼,泰国,白俄罗斯,捷克,生命阳光目前,还算ok估计大概还能看个两三个

TOP

终于从瑞士馆出来了,巨幕不错,缆车更赞,二个半小时……看下人山人海的排队的人吧,隔壁是法国馆

20100606352.jpg (79.19 KB)

20100606352.jpg

TOP

拍了段瑞士缆车的视频,晚上回去发吧,现在开始排西班牙馆,速度还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