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20100526331.jpg (26.77 KB)
下载次数:10
2010-5-26 16:18
TOP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16:18
我感兴趣的是 芝士味道如何~~味道不好,其他免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7 10:40
有这家店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16:12
昨天吃了,蓝莓芝士很好~大爱 致命巧克力的确很致命,不过也甜的致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8 09:41
为何?有啥养身讲究没? lenell 发表于 2010-5-28 19:37
20100606352.jpg (79.19 KB)
下载次数:13
2010-6-6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