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还没啥实质性内容,该不会还在回味小曲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11:52
去文庙 不过有保安 只能拍外面的石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27
本来想去看天香小筑 结果发现和去午饭的方向相反 放弃 路上经过书院巷,也没有去看巡抚衙门旧址(20号) 直接沿十全街,到凤凰街的协和菜馆午饭 点了清炒虾仁,酱方,响油鳝丝etc 很不错 http://www.di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55
旁边的小楼屋顶很醒目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03
啊啊~详细点详细点!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