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555555555 好漂亮的浦口火车站55555555 今年看不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23:08
TOP
感觉你还是把人像那几张去掉吧,小品那几张跟人像比好太多了。 对了什么时候教教我PS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6 00:35
记得上次去秦淮河看夜景是03年的事情了 现在还是非常漂亮 不过白天的夫子庙是再也不想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0 09:37
下次秋天去南京栖霞山看枫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1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