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做个广告,这地方吃过几次,味道不错的~~~胶东小海鲜~~~

TOP

早晨一顶~~~

TOP

本人决定早上去看电影~~~

TOP

领导伐起啊?么拧错了闹。。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7 14:25


弄想,领导为得伐7伐?

TOP

侬表弟长得像福山呀?个记帅来。^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9 10:48


我私下揣测,我觉得是因为住在福山路~~~

TOP

你太引人注目了,每场都被人从头盯到尾啊~~~
乐Q 发表于 2009-6-19 13:59


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TOP

我们今天有大事要干!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0 23:35


听说了听说了

恭喜恭喜~~~

TOP

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跟我同月同天生日的了,同年的就更不提了~~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21 11:17


我就作孽了,大学班级里有2个男的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初中好像还有个女生跟我也一天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