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图片拍摄于6月9号凌晨3-4点间,麦乐迪某包厢,南方下车的7人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7:04 发表



你也够有勇气的啊……


驴,就要有户外精神!

TOP

孤烟估计唱的是齐秦的歌,他们2合唱的估计是张学友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7:07 发表



狼?
吻别?


他们2唱得很HIGH的,到后来又蹦又跳,唱饿狼传说的。

TOP

小把戏语录:不看不说不八卦

TOP

下班前,发点某人很陈很冠希的照片,3清时候大家罩我,我打不过他,跑不过他的。

IMG_1912_nEO_IMG.jpg (65.86 KB)

IMG_1912_nEO_IMG.jpg

IMGP0844_nEO_IMG.jpg (82.43 KB)

IMGP0844_nEO_IMG.jpg

IMG_1913_nEO_IMG.jpg (52.06 KB)

IMG_1913_nEO_IMG.jpg

IMGP0845_nEO_IMG.jpg (80.56 KB)

IMGP0845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17:31 发表

好,水到150.


没看到,空主子发话了。我这就去编辑掉!

TOP

我从早水到现在,库存基本清空。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7:53 发表


红牛。。。脉动。。。?


我喜欢魔力氨基酸

TOP

饿死了,我要下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