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我今天又干傻事情了,从南方打车去人广给海外送相机,结果,马路上太冷,只好上车等,然后等海外来,已然就要发车,然后就在我还在8G的时候,车笃悠悠的又开回了南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