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嘛是1380L?

TOP

DW你装个LIGHTING ROOM啥的 有很多特效可用
尾巴 发表于 2010-8-2 21:27


你可以手把手教他,吾是无语了,扔个光影的后果就是382楼那个效果~~~

TOP

我以为我手机看的问题,原来大家看到都是半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2 21:52


弄为嘛不上网,要爪机党?

TOP

相好,弄去看这张,周六晚上钥匙肯定在5手上串着。。为毛周日木了就不知道了。。失踪时间应该是周日早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22:02


估计你洗澡的时候冲马桶里去了~~~

TOP

今天晚上估计能看到帅古唯一的漂流视频了~~~某人,弄表先去困着了哦~~~

TOP

这个,反正都逃回来了,还管它钥匙不钥匙,反正你们房间也常年不锁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22:19


所以弄就每次候在那里看走光是伐?

TOP

表急,弄马上就要荡下来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19


弄个算此地无银?

吾是让帅古表睡,记得发视频~~~

TOP

吾们的那个什么之神出场~~~~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21


个~~~个~~~

人家都是勇猛V5照,我怎么就一神马神马啊?

TOP

小弟我照片发累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25


发片是个体力活~~~

吾会记得给你+分的~~~

TOP

第一天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漂流,在那拥挤的漂流道上,挤着满满堂堂的小皮艇,到处是水枪和安全帽,我躲都来不及啊~卫大米童鞋还在拼命的往我船里灌水,哎,这真是欺负老实人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22:36


吾决定手动帮你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