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2:55


同游同游~~~

吾也没坐到~~~

TOP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杭州之行还是很开心的,看到了要看的,就是有遗憾也可以下次再去~~~杭州很近啊~~~都办了杭州交通卡,要用回本的~~~

TOP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2:55


博物馆很值得去,虽然展品不够丰富,但是寓教于乐,我想这个也是当地ZF办馆的初衷吧~~~

小巷子修旧如旧,到也难得,不是那种就新刷一遍漆就敷衍了事的~~~

TOP

教授哪能把签名都改掉了啦~呵呵,我们这儿成自留地啦!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3:06


教授签名不错的~~~

TOP

网购随时可以~~~

TOP

章太炎旁边ms就是“西湖三杰”的张苍水墓?
这一段我忘记的了
两个墓大概紧挨着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7:21


当然是啊~~~本来还说要去看下有没有什么纪念馆介绍生平事迹的,想想,来不及了,还是回来google吧~~~

TOP

然后信步走到了太子湾公园
大家一通乱拍
话说第一次在西湖边留影,小Jess是请领导给拍的,但到了这时候S大师已全然替代了领导的位置,成为Jess第一御用摄影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7:26


领导擅长偷拍,我擅长正大光明给姑娘拍照~~~境界不同~~~

TOP

你的作业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9:11


他的D80一直在我这里~~~诶~~~吾马上就来~~~

其实我一直嫌烦,也不大愿意拿出来拍~~~

TOP

伞博物馆~~~

猜猜这是哪个姑娘?

戴望舒.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小媳妇我也蛮喜欢的~~~

小媳妇.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