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2:55
TOP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教授哪能把签名都改掉了啦~呵呵,我们这儿成自留地啦!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3:06
章太炎旁边ms就是“西湖三杰”的张苍水墓? 这一段我忘记的了 两个墓大概紧挨着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7:21
然后信步走到了太子湾公园 大家一通乱拍 话说第一次在西湖边留影,小Jess是请领导给拍的,但到了这时候S大师已全然替代了领导的位置,成为Jess第一御用摄影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7:26
你的作业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9:11
评分人数
+ 6
xiaofe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