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刚给江南驿打过电话~~~说周六中午订餐的话,要当天早上8点打电话订。
571-87153273

TOP

MINDY你点拨的到位额~~~

TOP

算了,我稍微来正一下楼~~~

火车票买好

6张 12.4 周五晚上 8:03分 上海南到杭州 D5683
2张 12.5 周六早上8:33分   上海南到杭州 D5553
10张 12.6 周日晚上17:52 杭州到上海南  T7780

TOP

另,财务TX,乘我还记得住我报备一下


54*8=432



(44+5)*10=490

火车站那售票跟我说,超过30块的返程票都要+收5元,动车除外,吾本来想要么就买动车算了,结果差了50个钱不够买~~~诶,人穷志短啊~~~
1

评分人数

TOP

吾从来么买过那么多火车票~~~

20091130021.jpg
1

评分人数

TOP

票贩子光记得把票子拿出来晒,忘了收回去了,明天还要去单位发快递呢~~~

TOP

10人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07:46


这个问题你表问我~~~反正我保证我肯定买对票了~~~

TOP

找到张06年1月份,真迹寺前的那棵古银杏的PP~~~

古银杏.jpg

TOP


风动 发表于 2009-12-1 10:30


弄不用mia~~~,你们3的另买的,不计入内~~~快递今天发给CINDY了,来回的都寄了~~~

TOP

海外啊,你的巧克力有着落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