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底是大师,游记写得像小说。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 15:52


作为一个A粉,被偶像这么夸奖,我诚惶诚恐~~~虽然内心窃喜~~~

TOP

定陵偶么去过
我想看金银珠宝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16:38


传说那里也有跟西安兵马俑附近一样~~~有卖玉的~~~

TOP

  明十三陵,是明朝(1368--1644)13位皇帝的陵墓群,陵域面积约120平方公里。巍巍的燕山山脉自西北逶迤而来,在陵域周围形成天然屏障。环山之内,是洪水冲刷形成的小盆地,山壑中的水流在平原中部交汇曲折东去。绿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6:34


都没去过~~~

TOP

汗一记
5有那本书的
初中时买的,已经发黄了
但内容统统忘掉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 21:07


弄也可以的,初中就看这个书?

吾当时还金庸席绢卫斯理看得不亦乐乎呢~~~

TOP

不得不承认,琼瑶阿姨的文学功底还是很深厚的
诗词写的很好
不过台词实在是受不了,一看就想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 23:39


弄就是看得太清水了~~~

TOP

学S,做了个北京的地图
http://my.mapbar.com/map/591660/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22:05


弄比我有效率~~~

TOP

地图很不错
就是那个古北口长城是在靠近司马台的地方,在去京承高速附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 23:22


说起古北口,吾就想起吾看的无数清穿小说,那个可怜的小13啊,楞是在那里耗掉了青春~~~

TOP

结局呢?
我都回来了,还没看到大结局。
小坑王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36


结局么就是去好了吾就回来了呀~~~然后想着下次再去呀~~~周末会补上的~~~让我把其他帖子一起挖一下~~~木桶原理~~~

还有PP来,捏不要急~~~

TOP

侬兼职写网络小段子吧.弄有这天赋,我经常会等着看你的连载。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42


吾写的没有琥珀和黑子说的好~~~

TOP

那是按照侬这个莫太太的速度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0 19:09


个记申申的牌子也摊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