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你那天晚上还冲过点的好伐
ms还说了句,这驴冲就是不好用
我还想,你总归手机会么电的吧,到时还不想起来
结果三天了,还是5提醒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21:51


啊?不是那个原装充啊?那我单位里的那个是谁的?在我桌子底下那个~~~还有我的原装充去哪里了?

灵异了~~~

TOP

刚起来,虽然临近午时,平江路上依然弥漫着清晨的气息。
好吧,美好的一天从一碗热气腾腾的咸豆浆开始。。。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12:07

咸浆喝光,甜浆打包,再继续出去晃晃

TOP

吾要澄清,1227是长途车,误点再正常不过,要便宜么,只好迟到了

TOP

平江路也有豆浆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5 13:30

弄肯定是被Mindy前面那贴误导了,已经从平江路晃出去了。后来过了阊门去上塘街去白居易纪念馆了,还买了青团。

TOP

领导买的冻牛奶酒酿也很美味,夏天消暑应该更爽,最好放点冰碴子,我开始YY夏日的午后,去平江路喝冻牛奶酒酿的场景了,哇咔咔。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4

夏天太远来,吾发现苏大很美丽啊……开花的时候可以就来了,我们都觉得忘带单反亏了……

TOP

nnd,火车误点,我跟私语要研究研究谁人品导致的问题。。。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18:29

误点超过一个小时,打算爬墙去隔壁D5475蹭回上海了……

TOP

糟溜三白

不想上海的糟溜三白,很是清淡,糟卤的味道似有还无,若隐若现,蛮清淡的,虽然是一道热菜但是也可以用爽口来形容。青鱼片,虾仁,笋片,百合,黑木耳等组合口感很清新。
http://www.roamate.cn/attach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7


这个吾要鉴定的,吾爸爸每年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能露一手给我烧醋溜鱼片的~~~

TOP

赤豆糖粥

如果第二天没去吃这家的赤豆糊,这个就是第一名啦,赤豆的糯配和白米的嚼头恰到好处,桂花香轻轻地飘过,赞。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4107&noupdate=yes¬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3


吾是很喜欢这种甜粥的~~~桂花给的很足~~~下次尝试下赤豆糊~~~但是不准在上火车之前才去吃这个~~~

另,去了次广州,最近对江浙沪的广式甜品都很幻灭~~~

TOP

吾在啃吾的青团,回上海后其实又被召唤去吃了一拨~~~怎么回家了还是饿捏?

TOP

LZ觉觉去了,吾再发2张~~~

周日小分队从定慧寺出来往双塔的那么堪堪200米路当中,居然还有个吴作人展览馆~~~

吴作人何许人也?报一个名头就够震撼了,原中央美院院长~~~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去看图片吧~~~

居然有神兽~~~

20100314171.jpg

赶紧给螺丝发了彩信~~~

么想到,螺丝那厢很快回了彩信,原来人家去看真神兽了~~~晚上看贴,居然已经发图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