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汗,你那天晚上还冲过点的好伐 ms还说了句,这驴冲就是不好用 我还想,你总归手机会么电的吧,到时还不想起来 结果三天了,还是5提醒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21:51
TOP
刚起来,虽然临近午时,平江路上依然弥漫着清晨的气息。 好吧,美好的一天从一碗热气腾腾的咸豆浆开始。。。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12:07
平江路也有豆浆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5 13:30
领导买的冻牛奶酒酿也很美味,夏天消暑应该更爽,最好放点冰碴子,我开始YY夏日的午后,去平江路喝冻牛奶酒酿的场景了,哇咔咔。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4
nnd,火车误点,我跟私语要研究研究谁人品导致的问题。。。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18:29
糟溜三白 不想上海的糟溜三白,很是清淡,糟卤的味道似有还无,若隐若现,蛮清淡的,虽然是一道热菜但是也可以用爽口来形容。青鱼片,虾仁,笋片,百合,黑木耳等组合口感很清新。 http://www.roamate.cn/attach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7
赤豆糖粥 如果第二天没去吃这家的赤豆糊,这个就是第一名啦,赤豆的糯配和白米的嚼头恰到好处,桂花香轻轻地飘过,赞。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4107&noupdate=yes¬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