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27 21:18 发表
suffering的话只可能是私语手中的大闸蟹吧?


这个礼拜我决定再接再厉~~~

TOP

吃海鲜呀~~~

TOP

同上感谢~~~

一筷子2个钱的海蜇头啊~~~句啊~~~盘子倒长得不错

IMG_3081_nEO_IMG.jpg

TOP

先是冷菜,

窃以为,最好吃的是那个粥~~~1~~~没拍进去啊~~~

IMG_3080_nEO_IMG.jpg

TOP

表跟我抢~~~

IMG_3082_nEO_IMG.jpg (93.04 KB)

IMG_3082_nEO_IMG.jpg

TOP

九转回肠~~~原来猪肚子里也有弯弯绕啊?

IMG_3085_nEO_IMG.jpg (94.49 KB)

IMG_3085_nEO_IMG.jpg

TOP

感谢SHAWN,同学们敬你一杯~~~

IMG_3086_nEO_IMG.jpg (85.99 KB)

IMG_3086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