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那个空调开得太足,我镜头都起雾了。

小白,你真的调得是25度不是15度?

IMG_2025_nEO_IMG.jpg (81.24 KB)

IMG_2025_nEO_IMG.jpg

IMG_2026_nEO_IMG.jpg (133.41 KB)

IMG_202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屁嘟 于 2008-7-14 22:28 发表

好像是睡前5小时不能吃。。


那我7点半到家吃饭,我要几点睡觉啊?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4 22:28 发表


Anyway,我正在吃薯片


刚起薯片来,弄额玉米球,搞得我那个塑料袋里,都是翻掉的,我的钱包现在还一股玉米味,还是添了防腐剂的那种,ORZ了

TOP

原帖由 屁嘟 于 2008-7-14 22:33 发表

那你8点以后什么都不要吃


那我上网的时候就完全没乐子了。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4 22:35 发表


孩子,睡前2小时不吃东西,睡前一小时不喝水就OK了,不用这么ZN


此话甚是动听。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22:41 发表
为什么不好讲?
私语说


私语私语,当然是要私下说的,你想听谁的,我说谁的。
少说话,多观察,自然知道的就多。

我还是老实点继续上图!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2:54 编辑 ]

TOP

牵枝攀藤

IMG_2049_nEO_IMG.jpg (83.85 KB)

IMG_2049_nEO_IMG.jpg

TOP

疏影婆娑

IMG_2042_nEO_IMG_nEO_IMG.jpg (143.56 KB)

IMG_204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044_nEO_IMG_nEO_IMG.jpg (167.91 KB)

IMG_2044_nEO_IMG_nEO_IMG.jpg

TOP

我记得这个版本有个套拍的,还有2个JM呢?

某拧伐晓得在练瑜伽,还是在闻臭脚丫!

IMG_2023_nEO_IMG.jpg (81.75 KB)

IMG_2023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14 22:55 发表
秋雨,你好多ub啊,能施舍点吗?


我送你金钱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