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预报一向不太准的,最近上海老说下雨,一滴都没掉下来。
大不了我们多准备点FB物资,在农家也可以HAPPY HAPPY的,最重要的出去玩的心情。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0:07 发表
最不喜欢下雨了,拜托老天帮帮忙,我们到了就放晴吧,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然后FB海鲜,不是满好大!

TOP

我家肉肉今天快递寄过来了

TOP

我突然想起个问题,我们会路过杭州湾大桥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6 16:18 编辑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6 16:16 发表
从路线上来说,走杭州湾大桥应该要近一些


恩,说错了说错,就是那个杭州湾大桥。要出门太兴奋了。

TOP

我打算继续当最后一贴,你们别和我抢!

TOP

俺再搞搞!
我半个小时后再来搞搞,

TOP

果然抢到最后一帖啊!

风动的迟到直接导致我第一个到南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