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4 10:51 发表
给张照片先!!


弄是撒动机?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1 发表

孽昏是啥意思啊?我竟然没听懂
8号意思


孽昏是上海话,脑子发热干傻事的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