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顶一个,武汉有啥好吃的菜?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8 22:23
评分人数
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 + 1
兰儿
TOP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我觉得很好吃,有挺特别的地方哦。等我想想。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2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3:27
我们去的时候肯定不行了,人多得。。。。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我的印象,樱花,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 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回来经过大连,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陆续离开了。 只好叫了一部的士,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他问我,想看樱花么?我说好。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1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