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入手富士相机那么多年,才知道富士机美肌功能之强大,过去从来都想不到用此功能的。怪不得以前认识开影楼的就算牛机再多都必备一富士机器,有了富士机的美肌功能,吾也能跟螺丝同学一样,冒充一把尚且高中未毕业,哈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20:50
TOP
观望了一下,这次宠物展草泥马只有萌萌,所以我今天出门带了雷雷,话说雷雷还没有出过门呢。。。 草泥马的毛真叫一个软阿,可惜5哪能挤也挤不到它脸旁边,实在人太多,无时无刻不在聚集人群,大多数人到了附近就在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4 17:44
猫咪威武。。。 137933 害羞 137934 137935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5 13:30
韩文算了…NDSL上倒是养过小哈。.. 萨摩的名字我很不习惯。。特别是mm们比较喜欢说,快看有小萨…… 南京时候,路遇一只大白熊,可惜总归是错过,没有摸到 后来在路遇一条萨摩,上去狠狠调戏了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13:55
去一楼散养 -------------- 结尾还么写,我要写个结尾: 当天回去,看到QQ上,学校一曾经WOW的群人头窜动,各里面都男的(除了我),同届or比我大1~2届。。 A: 我和xxxxx合影了 B: 付了多少钱 C: 这个还用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