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去了,哪有那么多昆曲好听啊~~打算在家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6 13:48

宅是美德……

TOP

海外,科文中心在园区哪一块啊,远么
清明有《西厢记》演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6 13:45

我最近发现我俗啊,吃喝拉撒看傻片才是我的王道……

TOP

总之申申是琢磨着继续去苏州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