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求侬晚上不要讲好哇~
吾现在已经睡不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01:11


是笑话呀~~~关于ENC的笑话~~~

另外,除了那个木乃伊,后面的留言很搞笑啊~~~吾看得很开心~~~

TOP

你们都知道我胆子超级小,那个木乃伊情况何如?尸变的到底有多恐怖?我开了blog却不感进去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25 11:12


反正我昨天睡得很好。

说起木乃伊来,自然博物馆里面也有一尊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