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好多吃食~~~甜的,还有肉~~~

TOP

YES。
那里唱昆曲的跑帝都第一学府走穴了,我们便改去隔壁捧吴越本土文化的场了。
评弹好听。剧情其实挺狗血,不过唱得人好功底,中间好能发笑。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15:07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TOP

昆曲那叫一个余音绕梁,齿颊留香啊~~~

TOP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


吾也有同样的经历,绍兴站那个票难买啊~~~

TOP

看到甜食,我鸡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