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茶花还蛮妖艳的~~~

茶花.jpg (101.56 KB)

茶花.jpg

茶花2.jpg (69.4 KB)

茶花2.jpg

TOP

这张是海外的手笔~~~不过我很喜欢~~~

划船.jpg (103.68 KB)

划船.jpg

2

评分人数

TOP

阿拉风动JJ~~~这只毛豆还是蛮配合的~~~

风动.jpg

TOP

不是可以Google Map了吗?
你的GPRS套餐也申请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11


所以申申在看地图,我在看手机呀~~~

TOP

其实自从马领导和黑子把人民群众抛弃后,我就沿着马领导指引的方向一直走,绝望处坐了k7路车,其实几乎在西湖边上了,一拐弯就看到了日落西湖,想下车却挤不到中门,带着无尽的遗憾被载到了火车站。
在车站二楼的点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23


弄么徒步到底啊?诶,吾和月光他们打不到车,从西湖边走到火车站~~~

月光则子路刚,只晓得火车站在什么方向,撒宁会走过去啊,伐宁的路。吾刚吾宁得额,吾有GPS,弄快点跟牢跑就是了~~~吾走到绝望处,在中河路,也看到了辆K7,诶,能少走一点是一点~~~

他们3倒是最后是走过来的~~~

TOP

  石象生:陵寝前神道左右,布置有用石头雕刻的文武官员和珍奇走兽组成的“仪仗队”,这些石雕称石象生,其目的有两个,一是避邪除恶,一是象征权势.石象生有石狮、石獬豸、石麒麟、石马、石骆驼、石象等。如昭陵,石兽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40


有图解伐,我一直觉得这种线条简单的石刻很有美感~~~

TOP

5还是喜欢地图
就像5喜欢实体书一样,电子书么,聊胜于无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46


书老句的~~~

吾现在两者都收,多看一点是一点~~~吾的MP3很适合晚上躺在床上看~~~

TOP

现在看准了再买的呵呵
今天还到了一本汉陵的
感觉有点深奥
吾直直的脑细胞怕接受不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3:30


下次我给你寄本化工热力学,你就觉得,其实汉陵还是蛮浅显易懂的~~~

TOP

集体照其实是在上海南站拍的~~~

TOP

没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12-9 11:21


晚上回家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