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是听说出了个新机器~~~不过我在南站没看到~~~

TOP

江南驿的话去太子湾比较近,步行1站地就可以了,海外去浙大玉泉毅行一趟车也搞定了
不过尝试下新的总是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0:09


这一站路走走还蛮长的,不如让海外反穿吧,我们一起从吴山出发也蛮好的呀~~~

TOP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领导们,同学们都相当辛苦,我决定了,多点点好吃的慰劳大家~~~

TOP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还好吧~~~反正我们下午也没什么事情?

TOP

自行车的话只能每人都去办卡了吧?
一张卡一次只能借一辆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我们临时借一下也不要多少钱啊~~~领导他没事杭州当娘家跑的,你让他搞个卡正好~~~

TOP

不用啊,可以从九溪上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09:57


我想起来了,要爬很多楼梯~~~

TOP

去年去过外婆家黄龙店和杭百店
今年6月杭州去了外婆家复兴路店
9月去了外婆家城站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0:03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TOP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1:25


5也不太喜欢吃,我喜欢吃腰果~~~

TOP

LS甚得吾意啊~~~

喝喝茶,吃吃坚果~~~人生真美好啊~~~

TOP

麻烦LS领导表叫吾大师好伐?
我今天下班去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