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晚饭没吃饱,吾又饿了~~~

TOP

黑芝麻糊稍甜,鲜奶杏仁糊我非常喜欢~~~

TOP

10点多才出门
步行至临顿路哑巴生煎吃早饭
这里又要批评S一记!浪费了1个半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27


是啊是啊,中午在那里不停叫唤饿的人也是偶~~~

TOP

思无邪
司马光的字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48


《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

公生明﹐偏生暗,典故来自《荀子。不苟》

TOP

这个吴长元
不晓得是干什么的
5门发掘他出现在清代各个皇帝的年号时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58


吾百度了一下~~~光绪,果然我记错他的岁数了~~~

出生:同治十年六月二十八日(1871年8月14日)生于宣武门内迤西太平湖醇亲王府的槐荫斋


属相:


卒年:光绪三十四年十月二十一日(1908年11月14日)酉时二刻三分(约十七时三十三分)驾崩于瀛台涵元殿内.


死因:受砒霜毒死


在位: 1875年—1908年(34年)

TOP

这个光绪三十二年的碑
S说,他不就在位了28年么?5昏倒
5也不知道,拍下来,回去查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00:07


吾比你虚长了那么几个月,年纪大了,记性自然不好了呀~~~

TOP

好像全中国的孔庙都长得差不多~~~晨钟暮鼓,大成殿,孔子像~~~

本来申申还在对门口的“思无邪”,“重修记”拍照,我一个人看到有个小指示牌上面咪咪小地写《四大宋碑》往前的标志,就P颠P颠去了~~~

朱门MS紧锁,小推,没反应,稍微用力~~~吱呀,开了。居然没有人~~~吾赶紧跑出去呼唤申申~~~表磨叽了,先来看最要紧的~~~

本来真的小心翼翼的,竖着耳朵倾听周围动静~~~后来心情太过于激动~~~就想多看看,多摸摸~~~再发个消息给MINDY~~~这样的机会,不知道还能不能有第二次。对于我们这2个历史文物爱好者来说,可能没有比这个更让我们激动的事情了~~~

要不是最后管理员终于姗姗来迟,我估计,我们就不想出来了~~~

突然发现,我的相机盒子来留在了地理图的底座上~~~管理员大叔说,好哇,你们不仅拍了,还跨过栏杆了啊~~~

赶紧闪~~~

TOP

中国昆曲博物馆星期专场演出
12月20日演出剧目 票价10元
《白兔记.养子》籍崇、康晓虎(昆博)
《牡丹亭.拾画叫画》翁佳慧(上昆)
《琵琶记.扫松》罗贝贝、康晓虎(昆博)

顺一个链接,每周日下午2点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00:21


其实早饭顺到这个点,我基本已经是饥寒交迫了。

可昆曲的这个咿咿呀呀,实在是好听,我也不忍心离开~~~

下午2点半,是我周末午睡的点~~~

半梦半醒之间,听《牡丹亭》,好像也桩件美事~~~

梨园小憩,不知能不能梦到我的男版杜丽娘~~~

关于丑角:

最后出《琵琶记》,算是搞笑版~~~浅显易懂,我也终于睡醒了。

传说当年唐玄宗喜好演戏,下场演戏时就扮演丑角,而唐玄宗被尊为中国戏剧界的祖师爷,所以传统剧团的团长都是丑角担任,也是个吃重的人物来~~~

TOP

S,5发觉,在5的殷切提醒下,侬应该么忘什么东西在苏州。。。
可是,你应该忘了什么东西在我这儿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0 22:24


到底什么东西,我到现在没想起来~~~

TOP


不急,再等2天估计就想起来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12:57


诶,其实我一直以为我没带出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