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基本上就是在这样一个状态下“被诈骗”了

IMG_0053_nEO_IMG.jpg

TOP

S记的花絮报道结束~~~大家可以发现,其实我非常懒,总共只有2个机位拍过P,当大师们出门又去拍P的时候,我在SB门口的座位上,及其不华丽的横躺了~~~

TOP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TOP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1-9 21:41


下个礼拜呀,不是这个礼拜呀~~~

TOP

侬库以达
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
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3:58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TOP

MINDY啊,个几阿拉要出名了~~~

TOP

返回列表